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

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-eurolaser

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

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,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

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,歡迎直接來電洽詢

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,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

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

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

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,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!

TT781RRVVEE48ED4LLD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一次收錄兩個不可不知道的「七夕」故事

  〈牛郎織女〉
  牛郎織女是中國最美麗、經典的愛情故事。
  傳說中,孤兒牛郎得到神牛的幫助,娶了玉帝的女兒──織女為妻。夫妻倆原本快樂的住在天宮裡,卻因為貪戀玩樂而荒廢工作。震怒的玉帝只好……

  〈巧姑娘的鵲橋〉
  巧姑娘手工精巧,什麼針線活兒都難不倒她。「乞巧」這天,巧姑娘獻上費時一年才完成的鵲橋圖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──

  特別收錄
  專家解說.節日的由來與民間習俗
  二十四節氣由來.涵義.代表食物.重要節日

本書特色

  我們有許多可愛的節日,
  過節的時候,不但要舉行許多由古代流傳下來的儀式和活動,
  還有許多古老美麗的故事值得一聽再聽──
  兒童文學作家X圖畫書作家
  聯手打造.最好看的節日故事集!
  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 李豐楙教授
  專文解說.節日的由來與民間習俗

作者簡介

蔡惠光

  一個非常純粹O型牡羊座的人,個性耿直,重情義。

  臺灣大學中文系畢業後,即進入國語日報出版部,擔任編輯,從事兒童文學工作。

  最大的收穫,不是譯作十本書,而是工作的成品豐盈了一對兒女的童年生活,培養了他們正向的價值觀,和與書為友的習慣。堅信在高科技的新世紀,兒童更需要文學的熏陶。

管家琪

  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。1991年5月底辭掉民生報記者工作後,在家專職寫作至今,努力耕耘於少年兒童文學領域,著作甚豐。目前在臺灣已發表創作、翻譯、改寫作品三百餘冊,在大陸、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也有一百多冊作品出版。曾多次得獎,譬如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、臺灣中華兒童文學獎、金鼎獎等。

繪者簡介

吳嘉鴻

  1972年生,水瓶座,臺南人。專職插畫工作者,圖畫書俱樂部成員。作品散見於各網站及出版品和教材。出版品有《想躺下的不倒翁》《一隻母雞叫蔥花》《歡樂豬仔村》《阿魯先生》《找快樂的鱷魚先生》《鱷魚日記》等。最大的心願就是活到老畫到老。

柯光輝

  每個兒童都是一顆藏有無限潛能的種子,我願在這片蘊藏寶藏的土地上努力耕耘,投注濃郁的感情,讓幼苗日益茁壯,綻放明日美麗又豐碩的果實。繪有《頑皮的松鼠》、《飛天小金》、《快樂村》、《池塘媽媽》等書。曾獲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。

 

 

  • 繪者:吳嘉鴻、柯光輝
  • 出版社:國語日報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1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癌症希望基金會【希望在這裡-癌友家庭照顧服務】經費募集計畫,捐款可獲得血癌少女宜錡手繪餐食罐。(圖/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) 文/癌症希望基金會 16歲,本應該充滿陽光、希望與生活多彩,但對就讀中山女中一年級的宜錡來說,卻在一次打球撞傷意外中,確診為血癌(急性骨髓性白血病)。血癌的出現,迫使宜錡必須中斷學業。除了承受掉髮、全身紅疹、嘔吐、腹瀉、發高燒等治療副作用,3次骨髓移植的配對、失敗、忐忑,與移植成功後身體的排斥,更是讓她受盡了苦! 癌症,改變了我的世界 一開始急性肝排斥,讓她黃疸及肝指數超標並連續高燒一周,在好不容易藥物穩定了肝排斥,緊接而來的肺排斥,更讓她的肺功能因為只剩18%,自此必須與氧氣瓶、輪椅寸步不離,對她來說,「好好呼吸、好好說話,好難,而明天,更是奢侈的期待」 就算不敢期待,我也會勇敢向前 面對人生因癌不斷重組的宜錡,即使身體狀況總不如期待、即使復健經常打掉重練、即使圓人生夢距離遙遠,但從不說苦,反倒認為自己幸運,身旁能有家人、醫師、護士及癌友幫助的她,更以「助癌友」為目標,不僅報考與就讀政大心理系,要成為讓病友卸下心房、無話不談的諮商師,2017,她更將自己勇闖明天的信念畫成「明天巴士」,想要載所有身處風雨的人,往更好的明天出發! ▼癌症希望基金會-2017希望在這裡募款活動,血癌少女宜錡手繪設計餐食罐。(圖/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) 「明天bus」x 「勇氣map」讓我們一起向前走 為改寫全台55萬家庭的抗癌人生,癌症希望基金會特與血癌少女宜錡合作,將【明天巴士】手繪創作設計成餐食罐,即日起至12月底,捐款1500元(含),即贈【明天巴士】餐食罐乙個;捐款2000元(含)再加贈【勇氣地圖】餐墊;捐款3000元,除可獲得【勇闖明天組】2套(內含餐食罐及勇氣地圖各2個),主辦單位更為您另送乙個餐食罐給癌友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 誠摯邀請響應【希望在這裡-癌友家庭照顧服務】經費募集計畫,成為病友強力後援,讓踏上抗癌旅程的他們能無畏無懼找到前進方向。 ▲捐款響應2017希望在這裡募款活動,可獲得血癌少女宜錡手繪設計餐食罐。(圖/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) 所有的活動收入將作為「癌友家庭照顧服務計畫」-包含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、康復用品等服務經費。贈品與捐款收據將於扣款成功後兩週後寄出。請愛心人留下正確地址及資料,以利贈品寄送! 活動網址: 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活動專線:(02)3322-6287 #124~128

▲今年寵物變裝大賽的冠軍是一支拖把。(圖/2 Point Farm, LLC授權使用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為了要讓萬聖節活動更多采多姿,許多人樂意在節慶到來時大玩變裝活動,也有越來越多人認為光是自己變裝不過癮,還要讓毛孩子共襄盛舉。美國肯塔基州的卡溫頓也為此舉行「萬聖節狗狗遊行」,今年的冠軍得主是波利犬凱基(Keki),牠以一個創意十足但又特別「平常」的拖把造型,贏得冠軍獎盃。 根據赫芬頓郵報(Huffington Post)報導,在一年一度的小鎮寵物遊行大賽上,凱基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,在一堆毛孩子中脫穎而出。凱基的主人利用狗狗一身烏黑亮麗的長捲毛,成功讓牠變身為一隻拖把。此外,為了使造型更加逼真,還找來底座附有滾輪的黃色大水桶,化身為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組合-拖把和水桶。 凱基只需要輕鬆的坐在水桶裡,讓主人推著牠四處走,享受眾人驚奇的眼神。這樣超有梗的造型讓不少民眾都為之驚奇,有人說,「實在太可愛了,除了鼻子和嘴巴有點露餡之外,好想拿著牠清潔家中的地板」、「史上最萌拖把」,更有網友發揮創意為了牠寫下一首詩。 ▼民眾爭相搶拍凱基坐在水桶內的萌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hat_girl_dawn)   Dawn(@that_girl_dawn)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22 1:57下午 PDT 張貼 依照美國零售業聯合會(NRF)報告指出,2016年萬聖節總消費額高達84億美元,共有48%的成年人會熱情參與萬聖節變裝活動。除此之外,人們花費在萬聖節寵物服裝的銷售金額也不斷向上攀升,大部分的寵物主人願意將家中的毛孩子打扮成南瓜、食物甚至是超級英雄。 ▼各式各樣的寵物萬聖節扮裝服。(圖/翻攝自halloweencostumes.com)

 

 出去闖!擁抱世界級夢想: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

 

是怎樣的態度與方法,讓沒有名校文憑、未經專業培訓的她,圓夢當上CEO?


  ★星版杜拉拉的職場晉級戰記

  離家不是為了出走,而是為了光榮歸返!

  大三暑假,她不顧母親的強烈反對,去蒙古當國際志工,那次的體驗讓她明白,每個人都應該找機會離開一下自己舒適的環境,因為「離那個舒服美好的家越遠時,才能離自己的心越近」。25歲時,她為了追求夢想、更寬廣的視野和職涯機會,勇闖新加坡。剛開始,她曾經失敗到在機場崩潰大哭,不敢回家……

  現在的她,白天是遊走台星兩地的CEO;晚上則經營著全國最大的新加坡工作生活社群,在電腦前寫下自己的故事和見聞經歷,回覆一個又一個徬徨的學子或轉職者的困惑。

  藉由本書她希望能鼓勵年輕人離開舒適圈,離開自己習慣的地方,或改變自己慣性的思維,不論是去海外,或是到不同的城市,親身體驗出去闖一闖、熱情擁抱夢想的感受。

  精采摘錄

  ★為什麼新加坡老闆驚呼:「台灣人太愛學英文了」?
  ★微軟面試官點醒我的事
  ★培養無敵自信的五大要素
  ★坦然面對零專業力的自己,反而更有力
  ★為什麼新加坡雇主越來越傾向選擇韓國人,而非台灣人?
  ★面試成功的關鍵技巧
  ★擁抱虛擬世界的力量,人人都能更平等

  艾兒莎句句真心語錄:

  ‧現在的失敗與挫折,是為我之後的成功鋪路的,所以如果我現在放棄,就代表浪費了失敗的經歷,更浪費了之後成功的機會。
  ‧給過去的我:「感謝你想過要放棄這個選項,卻從來沒有實行,才會有現在的我來感謝你。」
  ‧當我離舒服的家越遠時,才能離自己的心越近。
  ‧未必要到地球的哪一端,只要勇敢走出舊有的自己,下一步將得到無限的海闊天空。
  ‧好好了解與認識自己,是我們一生的課題。
  ‧比較與對立,只突顯自己的狹隘格局!
  ‧Work Smart and then work hard!
  ‧驅使我向前的,是希望,不是恐懼。
  ‧當我們努力追求目標的同時,是否能忘我地活出真我,還是會用忘我來逃離本我?
  ‧想要找到自己的舞台,發現真正的自己,就要努力去聆聽每一個從自己心裡發出的心跳聲。
  ‧試著別聽太多人的意見,靜下心來,聽聽自己的心。
  ‧當你選擇越多,卻不留意心裡的聲音時,再多的機會都只是讓你逃避的藏身之地,而非讓你有所成就。
  ‧跳出既有框架,才有機會創造意想不到的人生。
  ‧發現自己生命的意義,是每個人一生都該努力探索的要事。
  ‧惡習不改,成就難來。
  ‧千萬不要小看每份工作在未來會帶來的影響與意義,現在看不到不代表沒有。
  ‧懂得專注的人,才能走得遠、爬得高。

名人推薦

  ★偉太廣告董事長兼總經理周筱俐、事業總監謝維智Daniel、奧美廣告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、資深文案許力心、慢慢來民宿玩樂總監凱特、Mastro Cafe共同創辦人徐志豪 激賞推薦

  艾兒莎現在很風光,但這一路並不順遂,她遇到挫折,擦乾眼淚繼續向前行,她不滿於現狀,給自己更大的挑戰,過程中即使到了破產的谷底,也從沒有放棄。──偉太廣告董事長兼總經理 周筱俐

  最初對湘雲的關注,是因為我的老闆也叫湘雲,那時她是奧美紅領帶培育計劃的優秀學生。接著是實習過程中她空靈、浪漫又勇敢的奇妙性格,還有總是出人意表的表現。幾年後在新聞裡看見她成為「最年輕的CEO」,坦白說我沒有很驚訝,因為我總覺得在她身上好像什麼都有可能發生!看艾兒莎勇闖世界級夢想的旅程,保證比冰雪奇緣更精采!──奧美廣告執行創意總監 龔大中

  我認識兩位湘雲,一位是胡湘雲--奧美集團首席創意官,另一位是曾湘雲(艾兒莎)--第三屆奧美紅領帶實習生。在兩個月實習期間,我試圖從巧合中找出共通點,發現,沒有共通點。當時常開曾湘雲玩笑:「妳是『真』的湘雲,不是假的!」嬉鬧的背後,更多的是期待,期待曾湘雲真金不怕火煉,能超乎我們期待。看曾湘雲如何追求成功,更要看她這些年如何面對失敗,讀完本書,我改變了原先的看法,發現:叫湘雲的還真有本事。──奧美廣告資深文案 許力心

  艾兒莎是個怪咖,一個一點都不乖的怪咖,正是我想看到這世代的年輕人樣貌。不是太乖,不是很聽話, 不怕碰撞,不怕走沒人走過的路。會哭,會崩潰,但也會再站起來。艾兒莎的年輕生命,正是一場充滿冒險的奇幻之旅。──慢慢來民宿玩樂總監 凱特

  在二十多歲的那年,我也跟艾兒莎一樣,選擇了一條大家都不看好的路,但越多人不看好,對我而言,就越有動力面對挫折,也越敢把夢做得更大,在開店的一年半中,面對到的巨大壓力與考驗,都是當時沒預想過的,如今回頭看來,也驚覺自己能夠如此勇敢,所以希望更多人也要相信自己的爆發力與潛力。我的第一間店Mastro Cafe開在台北市內湖,鎖定上班族的客群。當時也被很多朋友嘲笑,因為他們認為這樣的客群,是不夠支撐整間店的營運的,結果卻如我所料,異常順利。因為我貪的不是多,而是那份絕佳的用餐體驗「質」。這也是我跟很多創業的年輕人講的:「只要能對消費群了解的夠深,永遠沒有不夠的市場這件事。」目前的我正在準備第三家店的開幕,感謝過去的痛苦,讓我更有信心面對新的考驗。──Mastro Cafe 共同創辦人 徐志豪

 

 

 

 


Carpet豐原雷射雕刻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台北雷射加工Foamed plastics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功能性織布高雄雷射雕刻
台南雷射切割加工廠-醫療用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手套新竹雷射雕刻代工 紡織pos架苗栗雷射加工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-光纖數位金屬切割裁床機 Balloon silk大里雷射雕刻代工 濾心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-應用性最廣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Emergency-car foil台南雷射雕刻 Adhesive foil苗栗雷射雕刻代工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廠-醫療用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聚碳酸酯大里雷射切割代工 半導體材料台南雷射雕刻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專用刀模製作機 光學壓克力豐原雷射雕刻 See-Through-Foil苗栗雷射加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原來可以買這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